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2-11-0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日,北京工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线下双选会在学校奥运场馆西南广场举办。本场双选会由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北京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参会单位、求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家用人单位表示,北工大毕业生专业基础好、综合素质高,在单位成长进步迅速,希望未来能吸引更多北工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在与2023届毕业生交流时,刘建萍一方面深入了解毕业生需求、倾听毕业生意见,另一方面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端正求职心态,积极求职应聘,并预祝毕业生们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本场双选会吸引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兵器装备研究所等8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涉及信息通讯、建筑工程、智能制造、生物环保、金融投资等多个行业,覆盖学校所有学科、专业,共提供1万多个工作岗位,约1300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学校还在双选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专区,邀请校内外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指导服务。下一步,学校将统筹疫情防控、生企需求等因素,持续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