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乡村振兴”教育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1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亲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10月28日,北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在职教工党员赴密云区高岭镇石匣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乡村振兴”教育活动。

在石匣村,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温涛作《弘扬密云水库宝贵精神,打造“三色”石匣》专题报告,跟随村党支部书记宋宝君参观村史馆,详细了解了密云水库的历史变迁、密云水库宝贵精神的内涵、近年来社会各界对石匣村的帮扶情况等,充分感受到密云人民和水库建设者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团结奋进的协作精神、大胆实践的创新精神、胸怀全局的奉献精神。

党员们还集体参观村容村貌、远眺水库美景、考察甘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石匣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民精神风貌,切身体会到乡村振兴战略给石匣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乡村振兴和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