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州校区开展“喜庆二十大 支书带你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通州校区管理中心 时间:2022-11-03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北工大在校区师生中广泛开展支书带你学党史、专题学习研讨、爱国剪纸、手写祝福等活动,不断掀起学习热潮。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通州校区党总支书记蔡立佳、新生代表奚童遥分别接受城市副中心媒体记者采访,分享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感想与收获。校区师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拼搏进取,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忆百年征途,悟青春担当。校区教职工党支书、青马班学员带领团员青年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重温党的历史,以生动党史故事唱响校园红色文化主旋律,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忆百年征程、践奋斗初心。

祝福献祖国,奋进谱新篇。校区组织师生开展爱国剪纸和手写祝福活动。天安门、天坛、红旗,一张张精美的剪纸组成了最美的中国红;“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一块块手写木牌写满了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真挚祝福。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