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田径队在第60届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2-11-04

10月27日至30日,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72个代表队的1506名运动健儿在115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北工大学子在赛场上勇于拼搏,取得了4金5银5铜的好成绩。北工大田径队获得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男女总团体第四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挑战自我、不断突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出北工大学子的昂扬风貌和拼搏精神。为了赛出好成绩,校田径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在赛前刻苦训练,克服疫情、伤病等种种困难,在汗水中不断追求卓越,最终实现了自我突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首都高等学校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学生体育赛事。北工大田径队由体育部主任刘振卿教授担任领队,教练员童胜、韩新君、李润雨、吴昊、果梅老师带领29名来自不同学部(院)的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文字:韩宇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