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校男子篮球队获首都高校第1届3×3篮球联赛第五名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2-11-08

10月3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首都高校第1届3×3篮球联赛暨第1届首都高校体育运动大会篮球3×3比赛举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10支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参赛。北工大学子通过奋勇拼搏,最终获得第五名。

北工大历来重视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本次比赛,校男子篮球队由体育部负责人担任领队,5名学生运动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参加比赛。小组赛中,校男子篮球队分别战胜北京科技大学队和首都体育学院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交叉赛,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出北工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体现了校男子篮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培养了北工大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追求,把体育育人的培养目标落到实处。

文字:韩宇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