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锋副教授在《改革内参》发文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09

11月4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改革内参》最新一期刊登北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锋副教授独著文章《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的三大工作机制》。全文近4个版面、5000余字,是刘锋在2年多理论学习和一线调研基础上完成的科研成果。

该文指出,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既要拓展深度,又要彰显温度,应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让人民群众满意。当前实现强化赋权明责、推动力量下沉、促进改革增效的街道管理体制改革目标,迫切需要党建引领机制、决策指挥机制、监督考核机制三种相互衔接的工作机制作保障。

据悉,《改革内参》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主办,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担任名誉总编辑,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中央级内部刊物。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