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交流研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10

连日来,北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通过个人自学、教师间互学、党支部领学、教研室联学等方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研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各教研室多次召开集体备课会,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建设。

在前期准备的基础上,11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各课程负责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相关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课程集体备课情况,围绕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结合现实回应学生关切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表示,学院将持续优化工作方案,分层次、多渠道开展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宣传,坚决完成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攻关、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理论支撑。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