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我与校友面对面”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1-16

11月12日,北工大马克思主义学院线上举办“成长对话、校友领航——我与校友面对面”活动,邀请马克思理论专业2017级王盈、2018级吴琪两位校友与研究生座谈交流。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全体在读研究生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举办“校友面对面”活动很有意义,同学们可以从优秀校友的学习工作经历中汲取经验、获得启发,从而指导和规划自己的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

座谈交流中,王盈围绕“企业党建岗位经验分享及就业建议”主题,简要介绍了企业党建岗位能力要求和工作情况,并建议在校同学珍惜学习时间、选定就业方向,在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持续成长;吴琪以“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分享”为题,结合实践经验详细讲解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内容及特点,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学习了解党建业务相关知识,打好公文写作基础。

活动还专门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身情况及未来发展提出问题,两位校友耐心细致进行了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对于未来努力方向和当下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一定认真体会校友建议,抓紧时间加强学习。

据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面对面”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更好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在校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努力方向,合理规划学业。“校友面对面”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4年。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