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生青马班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11-20

11月13日,北京工业大学第六期学生青马班“新生英才计划”组织第二次专题理论学习,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助理教授、首都高校党建研究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刘佳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授课辅导。全体新生青马班学员参加培训。

刘佳围绕“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精神导学”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文本结构与主题、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三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参加培训,新生青马班学员普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新生青马五班周宜青同学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更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每一位青年都肩负着时代使命,要认真学习理论,不断联系实际,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字:王晓羽、黄若峰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