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11-20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北京工业大学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走在前、作表率、谱新篇——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方案》,连日来,北工大学生会通过召开校院联席会、权益委员会等方式,面向全校学生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活动全面覆盖各学部(院)不同年级、专业同学,推动“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工作在学生中取得实效。

征集过程中,各学部(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代表和权益委员紧扣学校文化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校园安全稳定、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等进行积极讨论,提出学业学习、生活保障、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方面意见建议百余条,引导同学们充分发挥校园主人翁意识。

此外,校学生会积极组织学生代表参与保卫处、信息化处、后勤保障处、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处座谈会,围绕同学们关心的权益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提出校门管理、校园网、食堂饮食、图书馆座位预约等方面意见建议50余条,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贡献了力量。

下一步,校学生会将以本次建言献策为契机,加强校院两级学生会联动,依托“日收集、周反馈”的权益沟通闭环反馈机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做同学们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成功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