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环境与生命学部邀请海尔集团产品研发专家作报告

来源:环境与生命学部 时间:2022-11-17

11月8日,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工程大师论坛”邀请海尔智家超前创新中心总工程师俞国新作报告。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和制造大国地位的确立,中国产品的身影出现在全球每一个角落。海尔是中国制造业品牌的突出代表,其空调、热水器、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均在占有全球市场较高份额。近年来,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马国远、许树学等老师与海尔集团深入合作,部分研究成果和专利通过海尔集团得到了实践验证和落地转化。

报告会上,俞国新结合自己30多年家电产品研发、项目管理、市场把控的丰富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什么是好的创意”“如何做出好的产品”等制造业关键问题,并提出对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意见建议。报告会后,俞国新还与参会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据介绍,环境与生命学部将充分利用学校与合作企业教育环境、教育资源互补的优势,进一步加深与海尔等著名企业的交流合作,助推产学研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适合用人单位需要、综合素质全面的创新型人才。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