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共同战疫】城市建设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研究生导师会讲授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2-11-24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11月11日、11月20日分别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研究生导师会,讲授“一会三课”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介绍了当前全国、北京市、北京高校及学校周边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强调了当前我国防疫政策的科学性和必要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部署了楼自为战、网格化管理的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保障各项教学科研进度和质量,将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内容融入育人各环节,化“疫情危机”为“思政契机”,用心用智做好学生防疫思政教育,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关心关爱工作,教育引导学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师生携手筑牢防控墙、扎紧防控网,共同守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