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成功亮相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教务处 时间:2022-12-05

11月28日,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首次参加这一赛事的北工大学子在铸造工艺设计、起重机创意、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智能制造4个专项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北工大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厚储备和强大实力,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成效。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自2017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是面向全国高校机械类、材料类、工业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大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竞赛活动。大赛通过多年的积淀成长,体系不断完善、内容不断丰富、规模不断扩大,已发展成为国内影响广泛的机械工程领域学科专业赛事,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既是教育部认可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也是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教学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