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理学部召开数学学科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

来源:理学部 时间:2022-12-07

为总结学科年度建设成果、促进各研究方向间的学术交流,11月23日,北工大理学部线上举行第三届数学学科及青年教师学术交流会。数学系相关负责人及教师、数学学科青年教师参加交流会。

数学系向青年教师介绍了数学学科总体情况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科的未来和希望,本次交流会既是青年教师年度科研成果的总结与展示,更是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契机。希望各位青年教师通过交流会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鼓励、相互促进,共同为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17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的研究成果。经评审,2名青年教师获得2022年度理学部青年英才奖,2名青年教师获得2022年度理学部科研新秀奖。

下一步,理学部数学学科将立足“优势理科”定位,把握“人才强部”战略,贯彻“厚基础,重交叉”指导思想,着力打造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学校和学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