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1-06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师生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1月4日上午,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伶俐老师线上作“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陈伶俐从“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以良法保障善治”“坚持推进严格执法,保证法律严格实施”“坚持推进公正司法,守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推进全民守法,培育良好法治环境”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关于法治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系统解读,并通过详实资料和生动实例,深刻阐释了“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相关论述的精髓要义,为师生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