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学部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3-0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年度各项工作高标准起步,1月6日上午,北工大理学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海珊老师作宣讲报告,学部全体在职教师及部分退休教师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部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一方面要倾心育人,用辛勤付出和创新实践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另一方面要潜心科研,瞄准国家和首都战略需求、领域前沿进行科研攻关,将研究成果更好地落地转化、服务社会。通过学部上下的共同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姜海珊以“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表述、什么是高质量发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刻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论述,帮助老师们加深对高质量发展内涵及实现路径的学习掌握,为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推动学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编辑:刘潇   审核: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