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奋进双一流】北工大学子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1-09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暨成果展示在北京举办。北工大学子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共获得全国一等奖3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7项;北京赛区一等奖3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31项,优秀奖111项。此外,北京工业大学被评为本届大赛“全国优秀院校”和“北京赛区优秀组织单位”,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鹏、文法学部教师李晨宇分别获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和“北京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校数量最多、参与师生人数与参赛作品数量最多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之一。作为教育部首个文科类大学生竞赛项目,自2005年创办至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搭建了一个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立体化平台,促进了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为强化职业胜任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大赛的主题口号为“创意我为王”,共设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广告、视频类微电影广告等12个项目类别。自2022年3月正式启动以来,赛事活动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参与高校达1869所,174万大学生踊跃参赛,创意作品高达74万余组,取得了“质”和“量”的新突破。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分赛区及全国等级奖与优秀奖。

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把此项赛事视为激发大学生创意灵感,提高其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合作精神的重要平台,多次获评全国和北京赛区的“优秀院校奖”,参赛成绩可圈可点。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