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党委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后勤保障处 时间:2023-0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后勤各项工作,1月9日,北工大后勤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作宣讲报告。后勤在职职工、学生、退休党员代表150余人线上听取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后勤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生活温度,为后勤师生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提供了理论指引。她指出,各支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宣讲报告中,高峰围绕“深刻理解两个‘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什么是“两个行”、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为什么说“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两个行”提出的现实要求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宣讲。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