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大讲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月10日上午,北工大机关党委依托机关大讲堂,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常婧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与路径》专题报告。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支部委员及各部门师生200余人听取报告。大讲堂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代表机关党委对常婧老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指出,机关党委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教职工学习等方式丰富和拓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机关教职工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常婧从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理论和实践要求出发,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个实质”和“三方面路径”梳理和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以及怎样实现”的重大问题,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鲜明特征、本质要求、实现途径等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与剖析。报告内容翔实、事例生动、逻辑严密,起到了很好的导学作用。

文字:刘刚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