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 时间:2023-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0日上午,北工大北京-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闫瑞峰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近200人听取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对闫瑞峰老师的宣讲报告表示感谢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讲过程中,闫瑞峰以“科学运用新型举国体制 打好重大科技创新攻坚战”为主题,围绕“如何正确认识科技创新新型举国体制”“市场经济体制下科技创新举国体制的国际经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科技创新新型举国体制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会教职员工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添砖加瓦。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