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环境与生命学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环境与生命学部 时间:2023-01-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学部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1月11日上午,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文法学部党委书记安哲锋教授作“感悟思想伟力,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宣讲。学部党委负责人、党办纪委办工作人员及学生骨干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代表学部对安哲峰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指出,同学们要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将自身发展规划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学生骨干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学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安哲锋从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全面介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关怀和深深期许。在此基础上,他结合自身实践,围绕“让热爱成为动力之源、让珍惜成为良好习惯、让实践成为成长之路、让韧性成为人生赢家”四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勉励大家在奋斗中成长、在奋斗中品味、在奋斗中收获。

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师生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旁征博引又“解剖麻雀”,听后印象深刻、深受启发,下一步,将自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实现宏伟蓝图作出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