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书馆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教学科研水平,1月13日上午,北工大图书馆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毕文静老师作宣讲报告。图书馆50余名教职工听取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对毕文静老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并表示,宣讲报告对于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立足本职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图书馆作为文化服务部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发掘和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服务好全校师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文静以《土沃植新 根深叶茂——浅论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贯通》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论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与马恩经典著作的契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观念在国人身上发挥的积极作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未来的展望四个方面,从传统文化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大量历史文化资料和经典案例的运用,帮助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