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学子在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1-15

近日,2022年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北工大继续教育院5组同学获奖。许文霞、戴小同等2组同学作品分获继续教育组一等奖,王京、宋毛毛、张贺菊等3组同学作品分获继续教育组二等奖;杨智慧、刘砚秋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旨在厚植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通过书写青年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和个人梦想,引导大家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繁荣发展结合起来,牢记时代责任,勇于担当使命,努力在新时代创造出新的辉煌业绩。

大赛启动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同学积极报名,并通过校内初赛选拔出8组学生参加北京市大赛。参赛同学围绕“芳华——我的大学,我的梦”和“筑梦——遨游环宇,筑梦理想”两个主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作品创作,加强专业探索,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推进学历继续教育课程改革,不断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继续教育学院,为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