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国际交流合作处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时间:2023-01-17

1月14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工大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慰问寒假留校外籍教师活动。相关负责人来到外教公寓,代表学校向留校外籍教师送上暖心问候和节日祝福。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向外籍教师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其留校感受和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学校发展正处于提挡加速的关键时期,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需要包括外籍教师在内的每一名师生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外籍教师以北工大为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北工大发展。学校也将继续做好外籍教师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外籍教师在北工大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和舒心环境。

各位外籍教师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表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北工大的事业发展作出外籍教师的应有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