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材料与制造学部春节前夕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3-01-19

春节将至,为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让留校学生平安过年、温暖过年,1月18日上午,北工大材料与制造学部举行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学部主要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在校学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22年工作进展和所获成绩,对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对同学们的科研习惯、学习方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假期遵守各项安全规定进行提醒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祝福,希望同学门继续秉持“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刻苦学习、大展宏图。

座谈会前,学部老师们还向每位同学送上了新春礼盒。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部在疫情期间为同学们提供的暖心帮助和安心守护,祝愿学部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攀新高。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