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理学部举办线上团拜会暨春节联欢会

来源:理学部 时间:2023-01-26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北工大理学部举办线上团拜会暨春节联欢会。理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云端”,共贺新春。

学部党委负责人在致辞中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表示,过去的一年中,在各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理学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新的一年,面对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发展态势,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在学业上继续拼搏,在生活中照顾好自己,激扬青春,阔步前行!

学部负责人表示,过去的一年中,理学部全体师生携手战疫、共谋发展,那些并肩作战、共同奋斗、彼此温暖的瞬间一定会留下特殊而难忘的印记。希望同学们多和家人交流,常怀感恩之心,牢记“路虽远行必至”的道理,始终为了梦想不断奋斗。

欢歌辞旧岁,乐舞迎新春。团拜会上,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舞蹈、剪窗花、朗诵、绘画、书法、弹钢琴、唱……节目喜庆热烈,为参会师生们带来融融暖意,给新春佳节增添了“年味”。

趣味猜灯谜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他们积极开动脑筋、发言抢答,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学部其他领导也依次向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并抽奖送出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新春团拜会暨春节联欢会在师生们的相互祝福中圆满结束。理学部全体同学表示,新的一年将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业绩,为学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