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时间:2023-02-11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高师生党员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2月7日上午,北工大艺术设计学院邀请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婧老师作宣讲报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2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对常婧老师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授表示感谢并指出,学院师生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斗争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的方方面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首都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宣讲过程中,常婧围绕“中国现代化的实质与路径”主题,从中国式现代化怎么看、中国式现代化怎么办、共绘中国式现代化的壮丽图景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内容详实,逻辑严谨,剖析深入,为师生党员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提供了理论支持和学习指导。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