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城市建设学部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3-03-01

2月23日上午,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召开三级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城市建设学部党政班子成员、系所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和“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内能转化为干事创业效能;要深入理解领会学校科学谋划建设具有鲜明首都特质、深度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发展布局,主动塑造事业发展新动能;要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涵养创新生态的百花齐放;要持续深化学部制改革成果,不断提高办学治部能力。

学部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挑战,部署2023年学部重点工作。该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认清发展形势,把握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城市建设学部党委表示,新的一年,学部师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字:邵红飞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