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城市建设学部副教授薛鹏获全国性讲课技能竞赛特等奖

来源:城市建设学部 时间:2023-03-03

近日,第四届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决赛顺利落幕。北工大城市建设学部副教授薛鹏荣获大赛特等奖。

全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技能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共同举办,自2019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比赛旨在促进学科交流,提高青年教师在教法教态、课程导入、教学逻辑性、课程思政、以生为本等各个方面的教学技能。本届比赛历时3个月,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的57名教师报名参赛。

薛鹏副教授以逻辑清晰、方式生动的授课表现从众多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获得特等奖殊荣。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