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潘家华教授向北工大图书馆赠书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3-03-06

书香浸润校园,文化润泽心灵。2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北工大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潘家华教授将其个人专著《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构建与实践探索》《持续发展途径的经济学分析》等6种14册赠与北工大图书馆收藏。

接收捐赠是图书馆的传统业务之一。北工大图书馆建馆63年来,得到过无数专家学者、个人团体的热情支持与捐赠。潘家华教授捐赠图书将入藏图书馆“工大文库”,供相关专业师生学习参考。

图书馆也以此次图书捐赠为契机,倡议广大师生校友、出版社、学会等各界人士和单位尽己所能,积极捐赠图书资料,以进一步充实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图书馆将对受赠图书悉心收藏、科学管理,使其在教学科研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