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女教授代表、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03-10

3月8日上午,北工大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授代表、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建萍,学校女教授代表、女教职工代表、妇女委员会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

刘建萍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高度赞扬了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校园和谐稳定、家庭团结幸福作出的贡献。她指出,校工会要以座谈会召开为契机,广泛听取女教职工心声,及时关心女教职工需求,认真研究女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推动“健康工大”工程建设,做好教职工体检“后半篇文章”,为女教职工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未来的日子里,坚持立足岗位,勇于攻坚克难,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和培养、服务保障、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奋斗成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女教授、女教职工代表纷纷对学校长期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