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召开年鉴编委会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上午,北工大召开年鉴编委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年鉴编辑部主编李四平,二级非教学科研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李四平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年鉴编纂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讲好工大故事、凝练工大精神的高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紧迫感;要加强对编纂工作的组织领导,高标准做好资料的筛选、编撰、审查、核对和收录,从源头确保年鉴真实可靠;要坚持质量至上,严格把好政治关、史实关、保密关、文字关、逻辑关,高质高效完成相关工作。

会议介绍了2022年年鉴编撰情况和2023年相关任务安排,现场进行编纂工作培训。与会人员围绕年鉴分工、栏目设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