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一行到校交流

来源:文法学部 时间:2023-03-20

3月16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院长赵晓峰教授、继续教育中心张逢军老师一行到北工大文法学部交流座谈。文法学部党委负责人会见赵晓峰一行。科学技术发展院、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文法学部相关负责人对赵晓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部整体情况和人事人才、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对赵晓峰针对文法学部和社会学学科建设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

赵晓峰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社会学学科从本科生培养到博士点建设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和人事人才政策措施。

交流过程中,社会学系介绍了社会学学科发展、社会学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社会工作系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

参会人员表示,双方在专业设置和学科布局上结构相似,社会学学科建设各有所长,未来应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