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2023年铸造工艺设计赛国赛作品校内选拔完成

来源:材料与制造学部 时间:2023-03-21

3月15日,北工大顺利完成2023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铸造工艺设计赛校内选拔工作,成功提交9件国赛参赛作品。

利用高级别赛事强化学生创新意识、提高专业能力是北工大的传统做法。铸造工艺设计赛是国家级A类赛“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的专项赛,以“立足铸造、面向工程、激发创意、促进创新”为目标,服务国家制造强国战略,面向高校全日制材料成型及相关专业学生开展。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和参与大赛,本次校内作品选拔前,材料与制造学部举办了宣讲会,对赛制、竞赛流程、参赛要求、提交材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往届大赛获奖同学代表结合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比赛注意事项和参赛作品创新要素,为同学们在了解赛事的基础上积极参与、争取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