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时间:2023-04-27

连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进,迅速启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精心部署早谋划。4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就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充分重视“教风、学风、作风建设专题研讨”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到以学正风,引导广大党员在“三风”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先学一步展担当。学院党委通过党委会首要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7日至21日,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教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知行合一促发展。学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4月13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着课题赴北京建筑节能研究发展中心、抖音集团调研。读书班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系统了解北京三千年古城、八百年都城的城市发展史,为服务新时代首都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筑牢思想之基。4月21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到学校党建馆参观,并在实训教学区进行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