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05-0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五一前夕,北工大创新创业学院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

4月1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交流创新创业工作。双方围绕创新创业工作体制机制、活动激励保障措施、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孵化落地机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虚拟现实与智能硬件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走访了师生创业团队。

4月28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一行赴清华大学x-lab“三创空间”调研交流。双方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建设、创新创业课程及实践平台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创业团队培育、资源对接服务模式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座谈会后,创新创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清华大学x-lab空间场地。

据介绍,近期的实地考察调研,为创新创业学院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全链条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持续推进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提供了参考借鉴。下一步,创新创业学院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并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创新创业工作合作交流机制,推动各自创新创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