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北工大田径队荣获首都高校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乙组团体冠军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3-05-25

5月18日至21日,首都高等学校第6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隆重举行。北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荣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并为校田径队运动员加油鼓劲。本届运动会,北工大田径队勇夺4金、5银、2铜,取得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男女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田径队由体育部主任刘振卿教授担任领队,童胜、韩新君、吴昊、李润雨教练员团队带领30名来自不同学部(院)的学生运动员参加本届比赛。

体育部表示,历史性佳绩是运动员汗水的结晶,是教练员科学训练的回报,更是学校体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的有力体现,校田径队将认真总结经验、更加努力训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