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主题教育】环境与生命学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环境与生命学部 时间:2023-05-2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学部党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5月26日下午,北工大环境与生命学部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宣讲会,学部教职工100余人参会。宣讲会由学部相关负责人主持。

该负责人感谢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常婧精彩生动的宣讲并表示,广大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联系学部和工作实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教学和实践当中,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进学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婧作《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专题报告,从“什么是全过程人民民主”“全过程人民民主好在哪里”“如何进一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三个方面对全过程人民民主进行了详细解读,揭示了西方民主的局限性,阐明了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为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中进一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发展基层民主提供了借鉴。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在未来工作中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奋斗的姿态为学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