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校园

/ BJUT TODAY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在北工大开题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6-29

6月26日上午,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专项课题“全过程人民民主赋能基层治理现代化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北工大召开。

项目课题组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北京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北京市社会建设促进会会长、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原书记宋贵伦,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二级教授林建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二级教授、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小宁,《中共天津市委党校学报》常务副主编、编审王篆,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副主任、教授陈锋,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峰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丁云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艾国教授等专家指导。

北京市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副主任任佩文,北京市丰台区宛平街道党工委书记杨勇,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乡政府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浙江省温岭市委民主恳谈工作办公室原主任陈奕敏,四川省成都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游弋等项目合作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课题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常婧从研究综述、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前期准备、预期成果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和项目合作单位代表充分肯定了课题的理论价值与现实意义,围绕其理论逻辑、研究范围、研究方法、政策建议、成果形式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意见建议。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理论研究部对课题下一步研究工作提出要求。课题组表示,将认真听取专家意见建议,努力做好研究工作,高标准完成各项研究任务。

         编辑:曹雨   审核:刘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