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京20所大学招生政策出炉

来源: 时间:2005-04-11

北京工业大学:

  录取分数范围大

  2005年本科招生计划是2868人,其中在京招生2456人,理工类2148人,文史类308人。

北京工业大学(代码127)招收2036人,其中理工类1833人,文史类203人;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代码215)招收420人,其中理工类315人,文史类105人。

  由于北京工业大学招生人数多,招生计划主要投放在北京,所以在北京的录取分数范围较大。参考往年的情况,如能达到北京市重点分数线上15分左右,第一志愿报考,录取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分数较高,进入理想专业的把握性更大。第一志愿报考北京工业大学,考生的选择较多,容易进入理想专业,因报考失误造成遗憾的概率很小。

  学校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设立了全校惟一的实验班,实验班即为学校的重点班,学校对实验班给予了特殊的政策,实验班的培养目标有别于其他专业,有单独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配备导师、配备优秀的任课教师,提供良好的实验和实践学习环境。实验班的学生可以直读研究生,比例可以超过实验班当年毕业人数的50%。

  咨询热线电话:010—67392702

  网址www.bjut.edu.cn或发电子邮件至zsb@bjut.edu.cn咨询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