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快乐人生规划”丛书引起关注

来源: 时间:2004-03-21

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推出《快乐人生规划》系列丛书,其中包括《一生要做的九十九件事》、《一生必读的六十本书》、《一生要看的五十部经典电影》、《女人一生追逐的三十个梦想之地》、《女人应读的三十本书》和《寻访历史名城》等六本图书,上市后引起读者关注。该系列丛书所辑录的经典文学和影视作品、值得寻访的地方、应该做的事情都是编著者在广泛搜集国内外名家的评价和相关权威资料的基础上精选出来的。读书、旅游、影视是目前很多读者,特别是年轻读者的时尚。随着社会发展速度的加快,人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开始追忆过去,表现出越来越浓的怀旧情节。这套系列丛书的最大特点就是准确把握了这一脉动,以“快乐人生规划”为主题结集成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