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工大助推北京人力资源建设

来源: 时间:2004-03-26

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人力资源研究中心3月2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成立。

  该中心是北工大的一个专门研究人力资源开发、培养、管理、使用的研究机构,是以人力资源调查与研究为主要目的的非盈利性组织。著名社会学家、北工大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陆学艺教授任中心主任。据中心执行主任张荆介绍,目前已开始研究的课题有:北京市近五年来高校引进人才的使用情况追踪调查;北京市户籍管理制度与人才的吸引与流动;北京市如何利用在京中央机关人才为北京建设服务;北京、上海行政机构与行政管理的比较研究;北京市行政管理体制与日本和美国的比较研究;北京市吸引留学归国人员的机制研究;关于北京市人才管理的地方法规研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