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北工大:非必要不出校 已具备每日2万人次的核酸检测能力

来源: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4-24

近日,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周边垡头西里、松榆东里先后出现感染病例,部分师生收到流调短信和“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提示。目前,北京工业大学将校园防控等级提升至二级,对平乐园校区、中蓝校区采取临时相对封闭管理,师生员工非必要不进出校园。

据悉,学校已在露天体育场及广场搭设临时采样点,分批错峰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在属地的支持下,学校已具备每日2万人次的核酸检测能力。居住在校外的师生根据社区要求在属地开展核酸检测。目前,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已部署到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办十二组”实施集中统一调度,全体干部保持在岗状态。4月23日起学校所有课程转为线上教学,图书馆、室内体育场馆等场所暂时关闭,相关部门正持续加大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消杀力度。校内食堂和浴室等服务设施正常开放,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均保障充足。校内党员师生主动请战,快速成立志愿服务队。学校发布致全校师生的一封信,建立每日信息通报和反馈机制,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协调解决外出就医等各类特殊需求,确保事不过夜,坚决守护师生健康安全。

校方表示,截至目前校内首轮核酸检测已出结果均为阴性。学校将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在属地疾控部门指导下,根据疫情最新动态,进一步落实相关防控举措,加强网格化精准管理,从严从实从细筑牢校园防线。

北京时间新闻客户端:https://m.btime.com/item/43scom503pp9fa9o6asl89gtak3

文字:崔倩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