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京侨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侨联倡议在京侨界人士为共同战“疫”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侨联官方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4-29

近期,北京市朝阳区疫情突发,北京工业大学平乐园校区采取了临时封闭管控措施,学校坚决守护每一位师生的平安健康。

4月29日,北京工业大学侨联为学校全体侨界人士送上温馨关怀,并倡议大家积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严格执行国家、北京市、学校和居住社区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最新要求,用实际行动为这场共同战“疫”贡献力量。

五一假期将至,北京工业大学侨联向全体在京侨界人士倡议,希望大家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做好自身健康防护,科学掌握防控知识,坚定抗疫必胜信心,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必将取得“战疫”的最终胜利!

致北京工业大学侨界人士的一封信

亲爱的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

大家还好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暂时阻断了我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不变的是侨联对每一位侨界人士的关怀和惦念。无论您是留守学校的护卫者,还是居家隔离的坚守者,无论您身在哪里,侨联都希望您一切平安,都愿意竭诚为您排忧解难。

疫情是考题,防控是责任。为了有效控制疫情的蔓延,学校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始终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采取了临时封闭的有效措施,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首要任务。在此关键阶段,希望全体侨界人士能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从自身做起,增强我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将爱国主义情怀落到实处,共同完成好以下几点建议:

1.当前朝阳区的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希望大家能积极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严格执行国家、北京市、学校和居住社区有关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最新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排查报告工作。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在此期间,如您出现发热、干咳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务必及时就医,并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如有任何需求,也希望您积极同侨联联系,我们将竭诚为大家解决力所能及的难题,为大家的健康平安出一份绵薄之力。

2.五一假期将至,也希望各位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能错峰出行,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工作。同时,科学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做好自我调适,规律作息,适度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做好家庭表率,科学预防,减少到公共场所活动,守护好家人健康。不给学校添麻烦,不给社区加负担。

3.疫情防控目前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大家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念。不恐慌,不懈怠,稳住心神,以科学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有效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找准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爱国热情,具备“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勇气和担当。

4.坚持离岗不脱岗,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学校在保障教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也在积极的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将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我们也要积极维护好北京工业大学的建设,60年风雨兼程,学校发展的良好势头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传递正能量,坚定初心和使命,追求卓越、行稳致远。

亲爱的成员们,暖阳普照大地,万物生机勃勃,动态清零的时刻不会遥远。希望大家能增强信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并倡议大家用实际行动为这场共同战“疫”贡献力量。

侨联一直在关注着您的健康和平安!

祝大家五一平安快乐,也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愿我们早日相聚在美好的校园里!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北京工业大学侨界联合会

北京侨联官方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qBzw2l0z3z4oaMccLvlrlQ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