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京工人新闻客户端:北工大2022年研究生宣讲团成立 社会企事业单位均可预约

来源:北京工人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8

记者6月27日从北京工业大学获悉,北工大2022年研究生宣讲团正式成立,将聚焦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抗疫精神、志愿服务、科技创新、法制诚信等主题开展宣讲,学校班团组织、学生党支部、教师,以及社会企事业单位、社区等均可预约。

北工大研究生工作部介绍,宣讲团由来自全校各学部(院)的50位研究生、保研生以及10余位指导教师组成,将紧密围绕党和国家的重要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宣讲,具体题目包括《回溯百年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激荡复兴力量》《在奋斗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浅谈源头创新》《提高防范意识,远离电信诈骗》《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宜居性设计》等不同方面。

今年4-6月,宣讲团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多次备课试讲,不断打磨宣讲稿,完善宣讲内容,现已形成宣讲菜单。成员们将深入院系、走向基层、辐射校外,为大家带来系列精彩宣讲,发时代强音、聚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北京工人新闻客户端:https://app.workerbj.cn/as/opened/n/bbe89e6d817b441b98e4fca6f04441cc

文字:任洁         编辑:曹雨   审核:张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