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V思想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V思想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7-02

7月1日,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姜泽廷主持会议并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北京篇章的新征程。全校上下要将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首都意识、首善标准、首创精神,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北工大力量。

会议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会议。会议全面回顾和深刻概括过去五年首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实践体会,科学分析新征程上首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今后五年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要举措,提出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机构。大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深化研究阐释,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主动对标对表,立足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传承发扬北京冬奥精神,深入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落实、争满意”促发展专项行动计划,统筹谋划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始课程设计研讨,通过课堂主渠道,推动党代会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开好“大国首都”校级思政课,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校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V思想官方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9A2Sj_xLx5vsKPCcyc5o3A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