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北京日报新闻客户端:北工大六千毕业生云端参加“学成礼”!校长发邀请——

来源:北京日报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2-07-06

7月5日,北京工业大学举办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6334名毕业生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学成礼”。该校校长聂祚仁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发出邀请:欢迎你们在明年、后年或者以后任何一年的毕业典礼再次回到母校,共同见证属于你们更盛大的毕业典礼。

聂祚仁说,今年,该校成为北京此轮疫情中封闭时间最长的高校。“你们踊跃投身守护校园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自觉减少网购,按时网课、答辩,错峰用餐、运动,圆满完成全程闭环管理的跨校区搬迁,共同创造了校内校外学习生活井然有序的‘工大秩序’。”

聂祚仁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常怀感恩之心,常立报国之志,常究创新之道。“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别人对自己的每一次帮助,每一份温暖的记忆。更应将帮助和温暖赠予他人,向社会传播正义、善良、友爱。”聂祚仁说,希望大家秉承“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带着探究的精神和决心前行。“但得有心能自奋,何愁他日不雄飞!”聂祚仁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以感恩之心、报国之志、创新之道,书写属于每个人的精彩答卷。

2022年,北工大共有毕(结)业学生6334人,其中博士毕业生263人,硕士毕业生2626人,本科毕业生3445人,本科结业生8人,留学生毕业生40人。

毕业生代表、信息学部自动化专业本科生高文彬分享了自己的“工大故事”。北京冬奥会上,他作为阳光志愿服务总团团长与北工大的400余名志愿者伙伴们一起成为“双奥之城”的亲历者。“未来,我将继续奋斗在支教道路上,乘风破浪。”

北京日报新闻客户端:https://bj.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Share/5b16573ae4b02a9fe2d558f9/AP62c581c7e4b0c2cdf0a39dff.html

文字:何蕊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