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千龙网:北工大启动“双奥”纪念馆建设,师生捐出首批冬奥纪念品

来源:千龙网 时间:2022-08-19

8月18日,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该校“双奥”纪念馆建设工作正式挂牌启动。据介绍,这是北京市高校建设的首家“双奥”纪念馆。

8月18日,北京工业大学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学生表演冬奥主题舞蹈。据介绍,“双奥”纪念馆将在北工大奥林匹克体育馆挂牌,该体育馆曾承担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羽毛球和艺术体操的比赛。目前,“双奥”纪念馆已经收到八百余件冬奥展品,均为北京市冬奥组委、赞助商、师生等捐赠。

8月18日,北京工业大学为参与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先进个人颁奖。

8月18日,北工大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师生宣讲团成立。26人组成的宣讲团将深入中小学、社区等,讲述服务冬奥中不为人知的故事。

8月18日,北工大“双奥”纪念馆在会上正式揭牌,师生们现场捐出首批纪念品,包括冬奥志愿者制服套装、手捧花、冬奥火炬、张艺谋亲笔签名的开幕式节目单、赛会上使用的整套N95口罩等。

千龙网:http://beijing.qianlong.com/2022/0819/7537588.shtml

文字:李木易、刘洋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