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官网:北京工业大学侨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书法绘画笔会活动

来源: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官网 时间:2022-10-2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侨界老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10月29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侨联在西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了以“奋进新征程 翰墨歌盛世”主题的书法绘画笔会活动。

在北京工业大学统战部的支持下,北京工业大学侨联主席李静,副主席李建荣、王金淑、李建强,秘书长郭翔鹰等十余名老师,以及侨联志愿者中热爱书法绘画的1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静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北京工业大学侨联的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重大部署,更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更加用情投入高校教育事业,更加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退休教师徐恒钧、邱银福分别书写了“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奋发二十大,翰墨歌盛世”来歌颂党的二十大。邱银福老师还现场作画,通过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官网:http://www.chinaql.org/n1/2022/1105/c448398-32559593.html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