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工大

/ BJUT IN MEDIA

千龙网:北京工业大学举办“超大城市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国际研讨会”

来源:千龙网 时间:2022-11-11

近日,由北京工业大学文法学部、北京社会管理研究基地主办,岭南大学研究生院协办的“超大城市社会治理与社会政策国际研讨会”举办。

在研讨会的5个主旨演讲单元中,参会学者聚焦超大城市社会治理和社会政策两大领域,围绕社会形态变迁、社会风险、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社会保障、社会支持、城市更新、公共卫生事件、跨境人口流动、住房、养老、教育、环保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研讨。

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四平研究员表示,北京工业大学社会学学科始终关注首都社会建设需要,在推进首都社会治理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产生了重要影响。本次研讨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对提高社会治理能力重大课题的深入探讨。李四平希望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交流研讨,为推动全球超大城市社会治理和社会政策研究贡献智慧。

千龙网:http://edu.qianlong.com/2022/1111/7791070.shtml

         编辑:曹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返回列表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86  京ICP备:14043795号-2